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

周筆暢MP3 - 唱一半的歌



周筆暢-唱一半的歌 

一半路騎著單車 一半走著
是否心還會忐忑 每次選擇
在人海裡旅行著 找尋什麼
不是我把我丟了 誰會懂了
目光被天空染色 我像羽毛漂浮著
做夢想的旅客

只唱一半未完的歌 留給未來繼續創作
耳機只待一側 要留一半 我聽我的
 
只唱一半位完的歌 眼淚留了卻是笑著
勇敢追逐的夢 會是真的
認識挫折 多麼的值得
 
只唱一半未完的歌 留給未來繼續創作
耳機只待一側 要留一半 我聽我的

*只唱一半未完的歌 不必附和誰的規則
相信犯過的錯 會有對的 
錯也錯的 那麼的值得

記得永遠要記得 如何快樂
答案簡單的深刻 I know I know
 
只要心是透明的 就能把希望折射
轉角有無數個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